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番外】有人扒一下这个突然窜红的Omega天团吗

前文目录:

【1】  【2】  【3】  【3.5】  【4】 

 【5】  【6】

偶像团体au,出道吧Omega天团!

然而其实并不是ABO世界观,只是团名叫Omega而已

正文cp:锤基、盾冬、EC、贾妮、虫绿

含蜘蛛三兄弟设定,涉及一点老版绿蛛

一个盾冬与贾尼双层小甜饼的番外

在团综放映的同时,论坛另一栋楼里的八一八

——————————————————

【论坛体番外】有人扒一下这个突然窜红的Omega天团吗

1L匿名

有人扒一下这个突然窜红的Omega天团吗,五个跟娱乐圈没有一毛钱关系的人一夜爆红,突然间满世界都是他们的消息。

 

2L匿名

前排等扒

 

3L匿名

等。

 

4L匿名

现在黑粉这么大胆?在Stark的论坛扒Stark的团?这你匿名也没用吧

 

5L匿名

不是黑粉,纯粹好奇

 

6L匿名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这几位神仙干嘛来搅娱乐圈这淌混水

 

7L匿名

出道舞台上说的那些理由反正我是不全信的。

 

8L匿名

土豪们的娱乐方式?谁知道呢

 

9L匿名

好像也不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吧?那个C位的不是以前是个模特

 

10L匿名

十八线小模特巴基·巴恩斯

天团出道前就根本没听说过他,运气真好搭上这班豪车爆红

 

11L匿名

不见得是运气吧,你们想想一群大佬心甘情愿给他做陪衬?

 

12L匿名

难道背后有什么py交易?[突然兴奋]

 

13L匿名

也许人家是真的关系好的朋友呢

 

14L匿名

要帮早帮了土豪大手一挥给朋友弄个选秀冠军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何必让他一糊糊这么多年

 

15L匿名

全论坛就你们这楼语气最酸

 

16L匿名

命运不公啊~同一个选秀节目出来的为什么他跟罗杰斯的发展差那么多?

 

17L匿名

一个是冠军耶神盾当宝捧着呢

 

18L匿名

他跟罗杰斯不是一起住吗

 

19L纽约无辜群众

全论坛就你们这楼最怂,一串下来全是匿名[doge]

 

20L啾咪啾咪哈哈哈

啥一起住???我怎么不知道!!??

 

21L匿名

团综里放的啊上礼拜的

 

22L啾咪啾咪哈哈哈

哦我还没看呢攒着一起补

 

23L匿名

Bucky比赛淘汰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被海德拉签走了

但那个经济公司后来给的资源都不好只是让他偶尔跑几个low爆的路演

 

24L匿名

虽然神盾和海德拉不对付也很多年了

但这是什么骚操作,挖走墙角还不好好盖房?

 

25L好看的眼睛蓝中带绿

其实海德拉也是给过好资源的…

出道舞台一眼爱上吧唧之后疯狂补档

然后发现除了早年的一个MV再也没有什么能补的QAQ

 

26L节奏大师

就是!出镜全靠自己ins直播,活的不如一个网红。

心疼我偶像,明明这么多才多艺又敬业,那么优秀的人却被埋没!!!

 

27L匿名

海德拉到底怎么想的??说他们没眼光吧他们签走了吧唧,说他们有眼光吧他们又不给合适的资源…

 

28L别扒我怂

不是资源不合适是故意雪藏的

 

29L匿名

呦呵瓜来了?来来来搬好板凳前排吃瓜

 

30L匿名

????为什么雪藏??!!

 

31L别扒我怂

当年在茶水间听几个小姑娘说当时上头有人想潜他吧,被拒绝了好多次恼羞成怒就直接雪藏了。具体不清楚,我刚毕业那会就在海德拉干了几个月就走了,待遇不好还没前途。

 

32L匿名

卧槽这么刺激?

 

33L节奏大师

哪个老畜牲敢碰吧唧!!!老娘敲爆他狗头!!!

 

34L好看的眼睛蓝中带绿

组团炸了海德拉!!!保护我方吧唧!!!

 

35L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我也快毕业了想知道怎样才能进经济公司QAQ

给我爱豆当个小助理也好啊QAQ

 

36L匿名

你的大眼睛爱豆既没签公司又不缺助理,恭喜你没戏了。

 

37L匿名

要什么助理,人家有个高大帅气的万能生活管家

 

38L匿名

回复31L:他是不是傻?又有被潜的危险又不给资源的还待在这公司干嘛?

 

39L匿名

孩子你真是太天真了,你以为这些经济公司不长心眼还是做慈善呢?铁定签约的时候定了巨额违约金存心断了后路走不了的

 

40L匿名

心疼……

 

41L纽约首富的女儿

突然cue到Jarvis?

人家可不止生活管家哦,听我朋友说SI的很多高层文件都是Jarvis签发的,除了CEO佩珀女士应该就他权限高了

 

42L匿名

回复41L:这么一说怎么感觉Stark像个被架空了的傀儡,生活和工作都没有自主权的那种

 

43L匿名

心疼daddy…

 

44L匿名

脑补过度了吧你,决策始终在他自己手里。

况且比起经营这么大的公司Tony Stark确实更擅长也更喜欢自己待在实验室搞科研。

 

45L匿名

扒Jarvis的你们小心着点人家可还是最高管理员呢,当心被查水表

 

46L火辣辣的我

Jarvis没空理你们的陪Tony飞波顿了。另外,某人不想当总裁还不批我的辞职申请纯粹是因为自己懒。

 

47L匿名

卧槽!这位莫非!

 

48L匿名

SI的CEO本尊?MS. Pepper?

 

49L纽约无辜群众

我去…点开主页有认证的!!在SI基层上班的我突然有点怂……

 

50L火辣辣的我

你们继续,我也只是看看八卦娱乐一下。你们懂的,女人的天性~

 

51L匿名

突然觉得CEO女士有点可爱

 

52L纽约无辜群众

什么叫突然觉得!!!我们CEO一直都可爱好吗!!!

 

53L匿名

hhhhhhhhhCEO女士考不考虑给楼上涨个工资

 

54L纽约首富的女儿

(´。✪ω✪。`)所以可爱的CEO小姐姐有没有什么前线小八卦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下的吗

 

55L匿名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56L火辣辣的我

你们想知道什么

 

57L匿名

正好一边看着团综一边刷论坛,好奇Vision是Tony和Jarvis生的娃吗[滑稽]

 

58L匿名

他俩怎么生?真当他是Omega吗233333

 

59L匿名

就因为这个谜一样的团名,全世界都中了ABO世界观的毒hhhhhhhhh

 

60L火辣辣的我

不是。但拍完节目后Tony挺喜欢这个孩子的常请到家里去玩,不得不说他们仨一块还真像一家三口。btw,我也看过ABO你们想的我都懂~

 

61L匿名

万万没想到,CEO小姐姐自己人呐!

 

62L匿名

一家三口!哇!!想想就美好!!!

 

63L匿名

默默求一发贾尼ABO文,有大佬动笔吗

 

64L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天惹?!!难道佩珀小姐也是自己人??!!

 

65L火辣辣的我

借用你们常用的一句话吧:不是我想磕CP,是正主非要给我发糖。

 

66L匿名

想想团综第一期叫个起床都能腻歪的劲儿突然能理解小姐姐的感受惹

 

67L匿名

23333333333站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68L匿名

这团出道的目的怕不是专程来秀恩爱的[doge]

 

69L匿名

楼上真相了hhhhhhhhh你们在看第二期吗,Harry刚才也天秀了一波

 

70L匿名

啧啧啧啧……

 

71L匿名

⊙ω⊙CEO小姐姐有其他人的八卦吗

 

72L匿名

对这楼之前扒的潜规则什么的超好奇,又气又急又好奇

 

73L匿名

还有洛基奥丁森与他哥到底是不是骨科

 

74L匿名

啥??洛基还有个哥?还骨科??路人粉惊呆了[跪]

 

75L纽约首富的女儿

天团出道前有被误打误撞地小扒过一下,之前有围观一下下,但也无正经实锤。指路→天呐!现在的路人都这么好看的吗!

 

76L匿名

反正这一家子颜都超正,磕爆!!!

 

77L火辣辣的我

其他人我也并没有很深的接触,但我能给你们召唤一下最知情的@姐有剧毒

 

78L匿名

这个ID又是何方神圣…主页啥都没有,哪位大佬的小号?

 

79L匿名

我刚刚去查了下Bucky的资历,出道的头半年还是有走过大秀也合作过几个不错的品牌,也就是说是他被雪藏的时间已经两年多了快三年

 

80L匿名

QAQ好气啊,明明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他遭受这些

 

81L匿名

明珠蒙尘,还好组了天团重新出道了

 

82L匿名

被雪藏也没什么大收入那他三年里是怎么攒够了天价违约金的?

 

83L匿名

他们团里除了他不个个土豪[doge]

 

84L匿名

靠朋友的话何必等三年一被欺负立马就甩下钱走人啊,这碗青春饭耗得起几个三年?

 

85L姐有剧毒

不然你们以为Steve Rogers为什么还住在小公寓里

 

86L匿名

what??突然又关Rogers什么事?

 

87L匿名

莫非……

 

88L匿名

是我理解的那样吗?

神盾首席吸金男模Steve这些年的收入全用来支付Bucky与海德拉解约的违约金了?

 

89L匿名

这逻辑我是盘不清了,之前你们不还说靠朋友的话三年前就靠了

 

90L匿名

你把他俩看作一家的话这就是个倔强地自力更生的故事了[doge]

 

91L匿名

突然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故事?是我腐眼看人基还是他们当真有一腿……

 

92L匿名

不是吧,每个有人想倒贴Rogers炒绯闻的时候他都会很快否认说自己没有在恋爱啊

 

93L姐有剧毒

呵,是没有在恋爱。这两个混小子是持证上岗的

 

94L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

 

95L好看的眼睛蓝中带绿

what the hell!!!我男神和我新墙头是婚姻关系???我该哭还是该笑?

 

96L匿名

妈耶这是什么重磅大新闻??所有同居是真的?不是室友?我一个CP粉都有点不太敢信了

 

97L匿名

被惊天大糖淹没不知所措…

 

98L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或或。。。饭天团真刺激

 

99L匿名

他们哪天要是抱了个小孩出来我都敢相信是他们自己生的了

 

——————————————————

祝大家520快乐,吃糖快乐~

忘了复三吧,沙雕同人能让你快乐(bushi)

hhhhhhhhhhhhhh

PS:当年要企图潜规则未遂的人是皮尔斯。这个锅源自我当年看队二他往吧唧脸上呼的那一巴掌我历历在目耿耿于怀( ̄へ ̄)

评论 ( 62 )
热度 ( 15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