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3】波士顿面基小分队这边上船

前文目录:

【1】  【2】  【3】  【3.5】  【4】 

 【5】  【6】 【6.5】 【7】 【8】  

偶像团体au,出道吧Omega天团!

然而其实并不是ABO世界观,只是团名叫Omega而已

cp:锤基、盾冬、EC、贾妮、虫绿

含蜘蛛三兄弟设定

部分章节涉及一点老版绿蛛一点儿童版幻红


具体人设看前几张的前言

【9】[3-1]

————————————

主题:【波士顿面基小分队这边上船】


1L颜即正义[楼主]

来来来波士顿面基小分队这里集合!


2L沙丘之子

前排报道!


3L墙头教教主

向组织报道!


4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前排围观!


5L吃瓜不吐籽

虽然我人在公司加班单心与你们同在TAT


6L冬天里的一把火

大家这几天都什么安排呀约个时间吃顿饭?


7L陈独没我秀

只要是在之前的时间都行,FM一结束我就得去赶飞机了


8L沉迷于学习

诚挚地邀请你们哈佛一日游!


9L爱上小胡子

哇!这个可以有!!!说不定还会见到Harry的小男朋友!


10L陈独没我秀

说不定能见到什么神奇的写了价值几十万美金公式的玻璃[doge]


11L匿名

作为一个连大学都没考上的人真的非常想去感受一下世界知名学府的氛围惹

但是我。。。明天下午才到


12L冬天里的一把火

举手!我就住在附近的民宿!


13L沉迷于学习

那我们明天上午见?


14L爱上小胡子

好!(✪▽✪)


15L颜即正义[楼主]

明天陪男朋友,只能和大家FM见了


16L少爷的刘海

借住在朋友的宿舍里,代价是明天陪她去听一场名字我都听不懂的学术讲座QAQ

虽然离哈佛也不算远但目测来不了了,祝大家玩的开心[流泪]


17L匿名

虎摸楼上


18L怀抱奥氏姐妹花

远远看着你们QAQ我明天傍晚的火车


19L颜即正义[楼主]

说起来…课代表是不是忘了总结陈词?

之前在隔壁说要梳理逻辑来着,我一直在等[笑哭]


20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抱歉[笑哭]因为刚才查前几年的老新闻查出点苗头,所以大概FM结束后一并发到隔壁吧


21L匿名

哇!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22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请问课代表同学你是姓福尔摩斯的吗


23L陈独没我秀

也有可能姓华生[滑稽]


24L墙头教教主

能悄悄地透露一点点吗…吃瓜群众表示一头雾水


25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你们记得团综开始前的官推吗,小教授的学校和基诺沙官博很微妙来着,再加上楼里好几个在基诺沙工作的几位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我有些大胆的推测正在找论据证实


26L怀抱奥氏姐妹花

虽…虽然还是一头雾水但感觉好厉害


27L匿名

不明觉厉+1


28L吃瓜不吐籽

几位吗?基诺沙的不是只有我和钻姐吗( ゚皿゚)


29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还没证实怕吓着你,等我归结完吧


30L陈独没我秀

别神神叨叨的啊还能咋的吓人,难道你要跟她说她老板其实天天在楼里视奸?[托腮]


31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来,课代表你来做


32L沙丘之子

hhhhhhhhh秀秀脑洞666


33L陈独没我秀

睡觉了睡觉了留着精力明天嗨吧


34L怀抱奥氏姐妹花

晚安(☝`˘ω˘)☝


35L冬天里的一把火

晚安各位!明天见!


36L少爷的刘海

早上好各位——来自一大清早被朋友拖起来神智不清的我


37L少爷的刘海

一小时过去了没有人理我[流泪]是都还在睡吗


38L爱上小胡子

起了起了~~刚从床上爬起来!


39L陈独没我秀

在去面基的路上+1


40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2


41L少爷的刘海

一点都不羡慕呢눈_눈才没有羡慕


42L吃瓜不吐籽

回复41L:至少你已经在波士顿了还能去FM,你看看我…一大早,加班!!!而且到了公司才发现老板自己居然破天荒地没来!!!!早知道我就跷班去FM了!!!


43L爱上小胡子

啧啧啧啧…就你们老板那连纸巾都要收藏的痴汉样,搞不好自己来了FM现场哦


44L墙头教教主

噫……说起来查查不是留言说邀请你老板到家里哇会不会发生点什么呢[突然激动]


45L吃瓜不吐籽

虽然不知道团综具体哪个星期拍的,但过去的三个月里的每个周末我BOSS都在,加班[托腮]目测并没有赴约


46L匿名

卧槽不去我去啊啊啊啊啊!!!!想见查查!!!!!


47L匿名

楼上淡定淡定。。。


48L沉迷于学习

回复38L:你们在哪下车我去接你们!


49L冬天里的一把火

sorry出门有点晚了QAQ你们不要等我了学霸君先带别的小伙伴逛逛吧我到了来找你们


50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见到了陈独秀本秀√万万没想到线上这么毒舌这么皮的秀秀本人长的如此文静[笑哭]


51L爱上小胡子

完全反差萌[笑哭]不是陈独秀的秀是大家闺秀的秀惹


52L陈独没我秀

。。。不要听他俩瞎讲,我就是我,表里如一的一枝独秀


53L沉迷于学习

回复:走远了的话更不好找,那我先带她们去学校咖啡馆坐会儿聊会儿休息一下正好等你


54L冬天里的一把火

我我我我到哈佛了。。。现在有点懵。。。我好像遇到Harry和他的男朋友了


55L少爷的刘海

what?????真的假的?卧槽卧槽我现在抛弃我朋友从讲座溜掉跑过来还来的及吗


56L吃瓜不吐籽

卧槽我更不平衡了ORZ去尼玛的加班,万恶的资本主义!!!


57L冬天里的一把火

刚进门的时候不知道咖啡馆怎么走就问了正好经过的小哥哥,没想到一抬头发现是刚在团综里出现过一下下的Peter啊,再一看旁边戴墨镜的是Harry我的天我问个路都问得语无伦次了!!


58L冬天里的一把火

我怂怂地没敢认懵在原地,Peter以为我没听明白就说跟着他们走就好,于是。。。


59L吃瓜不吐籽

天呐这是什么欧皇转世


60L沉迷于学习

妈耶学长和Harry居然也来了还一起逛学校[扶额]


61L匿名

也??


62L陈独没我秀

实不相瞒…Loki可能就坐在我们后面那桌。但太里面了还有盆栽挡着不知道跟谁一起


63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WTF?!不会是其他几个成员吧??


64L吃瓜不吐籽

难道你们要在哈佛提前开场小型FM?妈耶这什么爆棚的人品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65L墙头教教主

嫉妒使我通货膨胀!!!!


66L沙丘之子

Loki为什么也在,他也是哈佛毕业的?


67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我记得出道舞台时说过洛基和哈利是在英国的校园里认识的吧,怎么可能又是哈佛的了


68L你是北欧之光

他不是,他哥是。


69L匿名

excuse me??他哥不是赛车手吗??


70L沙丘之子

讲真,潜意识觉得Thor长了张蠢萌憨厚的脸不像学霸的样子[笑哭]


71L墙头教教主

吓得我去谷歌了一下索尔奥丁森……跪着回来了…几年前的采访里有哈佛医科生,休学赛车[跪]


72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所有Thor也在??基妹是陪哥哥回母校吗!!四舍五入就是约会现场!![突然兴奋]


73L墙头教教主

再四舍五入就是发喜糖啊啊啊啊!!!


74L吃瓜不吐籽

FM地点安排在波士顿果然是综合考虑的[托腮]


75L我还是个宝宝

回复64L:不会啊,Professor和Mr.Barnes在排练呢


76L怀抱奥氏姐妹花

hhhhhhhhh本命魔咒吗


77L冬天里的一把火

嘤嘤嘤我家吧唧没有在啊(ಥ_ಥ)


78L匿名

吧唧哥哥是真的很努力呢~


79L沙丘之子

查查也好棒!


80L颜即正义[楼主]

回复75L:小天使也在波士顿吗


81L我还是个宝宝

回复80L:yes!在后台玩!it's awesome!


82L吃瓜不吐籽

咦?只有查查和吧唧在咩妮妮去哪里浪了……


83L匿名

233333333还在睡吧我们妮妮可是大龄儿童呢


84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没毛病!儿童就是应该多睡觉才会长高高~[滑稽]


85L沉迷于学习

@冬天里的一把火 我们在落地窗边这桌,看到学长和Harry往这边走了也看到你了[笑哭]


86L爱上小胡子

一点不夸张的说…Harry真帅,就算隔着大老远,就算墨镜遮了大半张脸,还是挡不住帅啊


87L匿名

无图言卵!!!!!


88L陈独没我秀

卵。


89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匿名

hhhhhhhhhxswl


91L怀抱奥氏姐妹花

小刘海呢,真的从讲座现场溜走去看本命了?@少爷的刘海


92L少爷的刘海

昂没……我现在手有点抖


93L匿名

咋的[笑哭]是太激动还是太难过


94L怀抱奥氏姐妹花

你真的不溜吗小少爷就在咖啡馆呢机会难得呀


95L少爷的刘海

我现在信了本命魔咒…见少爷今天是见不到了。但Tony空降讲座……


96L匿名

!!!!!!!WTF???你们今天都TM什么人品啊!!!!!


97L沙丘之子

哇塞这是全息投影吗好炫酷(*°∀°)


98L匿名

本土鳖第一次见到全息投影的真正应用…真的跟科幻电影一样呀我的天[笑哭]


99L爱上小胡子

回复95L:我现在也信了本命魔咒[大哭][大哭]我俩换换吧


100L墙头教教主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你俩还想换?换啥换!!我要是能偶遇一下遇谁我都能乐上天!!!


101L吃瓜不吐籽

就是!留守纽约的我已经心如死灰了[托腮]就想好奇问问妮妮讲啥


102L怀抱奥氏姐妹花

同问,求文字直播!


103L少爷的刘海

emmmmm……对不起,我听不懂ORZ好学术啊真的完全听不懂


104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虽然在隔壁楼戏称他为大龄儿童,但别忘了他可是天才科学家啊[跪]


105L匿名

天呐我发现了个什么欧皇楼!


106L怀抱奥氏姐妹花

等等…我们这样是不是就暴露了他们的私人行程,万一知道的人多了都赶过去堵人就不好了[惊恐]


107L吃瓜不吐籽

这楼能不能设权限啊只让我们几个ID进的那种。。。


108L我还是个宝宝

@Jarvis 可以更改后台权限


109LJarvis

回复107L:Done,as your wish Lady.


110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妈耶这句话莫名觉得苏~~~[捧心]


111L墙头教教主

脑补一下团综旁白的声音![捂脸]糟了又是心动的感觉!


112L少爷的刘海

问了下拉我来的朋友她说在讲纳米技术啥的解释了一通还是没听懂,突然感受到了我俩智商上的差距,QAQ怪不得我考不上MIT


113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原来是MIT的讲座 告辞√


114L吃瓜不吐籽

集体回母校是什么操作?难不成今天是各大常青藤名校的homecoming day?


115L冬天里的一把火

咦?妮妮现在在麻省理工讲座上管家大大刚才却出现在楼里?没有一起去吗


116L少爷的刘海

是这位吧…中间去上厕所时在过道上迎面遇上的,快要擦肩而过才想起来是管家大大赶紧掏手机颤抖着按了快门…


117L爱上小胡子

帅!!!!!!好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8L给这个男人一双鞋垫

糊了也挡不住的帅气QAQ我心里的小鹿要超速惹


119L匿名

这深情的眼神是在看台上的妮妮对吧!!对吧!!对吧!!!!!


120L墙头教教主

磕对了CP的感觉真好连眼神都使人沉沦


121L爱上小胡子

啊咧?我刚要跟你们说什么来着,开楼被管家大大帅照一炸忘记了…


122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hhhhhhhhh我也经常被打断后突然失忆


123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你要说Loki


124L爱上小胡子

啊对对对!!!我们吃到了不得了的大瓜!!!!


125L陈独没我秀

基妹有男朋友了,对方不是锤哥。


126L爱上小胡子

秀秀你怎么直接发出来了!!我本来还想再吊下胃口呢[笑哭]


127L墙头教教主

????!!!!!!who the hell is that fucking guy???!!!


128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TM拆了我的骨科!!!!!


129L陈独没我秀

一个骨科医生(bushi)

一个医生,真的,是不是骨科的不造


130L吃瓜不吐籽

啊啊啊啊啊啊啊自从饭了天团一直甜甜的吃着站对了的CP的狗粮今天第一次体验到心碎的感觉TUT


131L颜即正义[楼主]

本以为从第一个贴开始磕上这对CP终于货真价实地吃到了骨科糖

吃进嘴里告诉我是口玻璃碴QAQ


132L匿名

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们说吧我承受的来


133L冬天里的一把火

课代表一直在码字,你们别急!其实也不是很糟吧…那个男人也挺帅的啊


134L陈独没我秀

就是脸有点长


135L匿名

噗 23333333333


136L匿名

QAQ呜呜呜呜我的骨科兄弟BE了吗


137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唉……之前北欧说锤哥是直男时我的CP魂还不死心,现在基妹有了别人…彻底凉凉


138L少爷的刘海

卧槽这么大瓜?我都顾不上看妮妮了坐等课代表放瓜


139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么幸运抱得基妹归!!!他是帅上天了还咋的就能从锤哥这种天神颜值手里抢走基妹??


140L沙丘之子

求求你们不要凉呀求你把弟弟抢回来呀QAQ


141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刚才是这样的:冬冬跟着Harry和Peter进来的时候秀秀突然站起来影后附身演了一出名叫“天呐你难道是HarryOsborn本人呐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只是和朋友约个咖啡居然能和偶像偶遇天呐我正是太激动了偶像你可不可以和我合个影啊”的戏,你们自行脑补一下浮夸的很bitch的语气

在Harry点头之际拿着手机顺势站到了里侧一扭头又加了一场“OMG今天怕是要去买个彩票了怎么能这么的幸运Loki你真是比屏幕里见到的帅多了我也能有幸拥有一张合照吗”的戏,毫无预兆铺天盖地都是她完美的演技[doge]

Loki什么表情我们没看到大概是没反应吧听到一句“pardon?” 这个时候我们的影后秀的重头戏来了“ohhhhhMR.Odinson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打扰了你们的约会”


142L你是北欧之光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143L爱上小胡子

秀秀的反应速度真的好快我还在想她这么了,直到听到最后一句才意识到她是在炸情报[笑哭]


144L冬天里的一把火

一进门就被吓一跳qaq然后又吃了一记暴击


145L我爸怎么不捡个弟弟

秀秀叫的奥丁森是锤哥?那那个上辈子拯救了世界的男朋友呢


146L陈独没我秀

[扶额] 说完才发现基妹是和锤哥面对面坐没错,但旁边还坐了个别的男人!更难过的是!!!我说完还在想这下尴尬了要这么收场的时候,基妹挽上了这个男人的胳膊对我一笑说“嘘——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但是我男朋友不希望过太高调的生活”

我内心已经#¥@%*&了 没想到锤哥反应比我还大 piaji就把手里的杯子砸了


147L爱上小胡子

补充一句!Harry全程靠着男朋友笑的一脸意味深长看戏!


148L语文课代表不戴表

Loki说的这句我那边是听不清的听到杯子碎掉的声音我们还以为秀秀戏过了即将被揍就赶紧也起身到那边去了,结果就听到Loki说“oh抱歉哥哥最近太忙了忘记通知你这个好消息,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当年去哥大参加医学院交流会的时候非要带上还是高中生的我一起才使得我和Strange有机会相识相知呢”

这个时候Thor的脸色已经不能简单地用难看来形容两人,面如菜色也不过如此。Harry往前迈了一步说“好了我把Peter喊来了你想打听什么就当面问吧” Thor张了张嘴还没说话Loki就拉着那个男人站起来说了句“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也祝你早日挽回这里的那个沉迷学术的前女友,线帮你牵好了,我还要彩排先走了”


149L爱上小胡子

感觉见证了一些不得了的事于是我们也赶紧溜掉粗来了[扶额]


150L吃瓜不吐籽

妈耶。。。

——————————

TBC

后文:【10】


莫方!!!锤基是不可能拆的!!

法师组是基妹存心气哥哥临时发挥的!!

锤哥医学生是漫画梗演变的√

前女友简哈佛是演员梗√

马博士和妮妮的母校都是官设√

麻省理工的纳米研究是真的蛮超前的√

妮妮的纳米技术是复3梗但前几部有过伏笔√

注:饭圈本命魔咒论—越是本命越是偶遇不到,偶遇到的永远不是本命的那个。


评论 ( 55 )
热度 ( 15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