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来,两位老师,一二三看镜头——”


至少这一首歌的时间里,在这一张相片的框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只有彼此。


第一次纠正:“他总是叫我老师,我说其实叫哥哥就好,毕竟我们现在是同行嘛。”

第二次纠正:“我不是他老师,我是他哥哥。”


可是张老师,囿于师生关系我还能告戒自己不要逾越,你要我叫这一声哥哥,又可知我想叫的是情哥哥,你敢应吗,若叫这一声情哥哥你敢不敢应?


希望这舞台上的灯永远不要熄灭,仗着这束光源的灼烧和面前几千个观众的偏心,我才敢当面向你讨一句好。

能在你这儿拥有的,也不过如此了。


“好了……生日快乐张老师,嫂子应该在家给你煮了面,回去晚了该凉了,晚上门口风大多穿点,路上小心,昂。”

“照片不发我一份吗?”

“等下估计直接发微博,到时候圈你”

“行,走了啊。”


……可时间从不为谁停留,他从来不会只属于我。




磕RPS,最忌讳真情实感,偏偏今晚我为yxxl真情实感了,我检讨自己。

评论 ( 19 )
热度 ( 2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