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骏敦】重回我妈的练习生时代

*别吵了,整个沙雕快乐不用带脑子的吧

*一对合格的CP怎么能少了赛博小孩

*CP明明不算北极,粮却少到需要自产

————————————

【1】重回我妈的练习生时代

这已经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七天,根本来不及弄清楚是穿越到了过去还是平行世界,自己的到来会不会影响什么或改变什么,也没有空去想老天让我来到这是为了什么,满脑子只有一字:累!

我叫周可顿,我爹是名德高望重的音乐制作人、牛逼轰轰的音乐工程师,我妈是个身披多个冠军头衔同样牛逼轰轰的歌影综多栖明星艺人。

他俩还有个名里带new bee的谐音梗乐队,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力的下降这些年不怎么演出了,但依然存续着,说要玩到七八十。

我的名字听上去还挺正常对吧,据我爹所说,取自“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还可炖粥”,主打一个将谐音梗文化贯彻到底。

但据我那唯一靠谱人苗大爷说,是取自“周骏可真是爱死蒋敦豪了”这一宣言。

我的评价是…………不如谐音梗。

我还有个大两岁的姐姐,现役女团王炸ACE,超人气女爱豆。而我,这个家最没有存在感的人,中规中矩长大的小废物一枚,为什么偏偏是我,穿越了!!!

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于是老天让我穿越到了一个集中营一般的选秀节目里,受苦受难,遭受上述一切。

在刚来的第一天,还没有开始正儿八经的舞台训练,我就已经快被这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折磨死了。

直到我在军训的队伍里遇到了我妈,年轻版的我妈,才明白原来的老天给我的剧本不是《重生之我要成为superstar》而是《你好,蒋敦豪》。


说实话这个节目我小时候考古过,我妈二轮游就被淘汰了。

难不成…我此行的任务是送我妈出道?

那我可就要支楞起来了!从与我亲爱的妈妈建立友好的关系开始。

你以为我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上去抱着大腿大声喊妈认亲吗?

开玩笑呢,我只是在家里做小废物,不是真的笨。现在我18岁他25岁,一见面要是上去喊妈,能一脚给我踹下岛。

况且我妈是什么性格我还不了解吗?

先用一个幽默的小破梗打开局面,拥有记忆点:

“我叫周可顿,个人练习生,今年18岁,目前是波士顿音乐学院的新生,大家可以叫我JokerDun。”

噗嗤——

一众被冷到冰封的选手中,我妈是唯一get到笑点为我的自我介绍鼓掌叫好的。看看,我就知道他一如既往地喜欢着这种破谐音梗。

然后主动和他亲近,没事找他唠唠,能自主选位的场合必定和他贴贴。床铺换到他的隔壁,偷藏的零食悄悄分给他,训练累了找他撒娇,慢热就是要先刷出个熟脸。

何况我这张脸,长得多像我爹,他就不可能拒绝我这张脸。

熬过了一周的军训,选秀节目才算正式进入流程。我已经牢牢占据了我妈在营里最好的弟弟的宝座。而我那个脖子不太灵活的东北大爹还完全不知道这世界上多了一个他素未谋面的宝贝大儿。

对了我爹呢?

后采结束终于拥有了一个短暂的间隙,我溜到厕所摸出偷藏的手机抓紧时间搜索了一下我爹的行踪,这不搜不打紧一搜吓一跳:在这个世界里你俩还只是队友,还没谈上呢?!

不行啊,这要是等我把我妈护送出道了,日后哪还有你周师傅的机会,争气点啊,我那年富力强的亲爹!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24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