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不定期更新的霍格沃兹AU【2】

crossover 21世纪霍格沃茨AU

各种串剧组|各种沙雕|各种bug

初步估计可能会涉及到的CP有:
锤基|盾冬|贾尼|EC|超凡虫绿|德哈|GGAD|spirk|亚梅|老版绿虫|等

这个等主要得看我脑洞串到哪…


所有的虐点全扔掉我的目标是甜到你蛀牙

有容颜不老梗,有蜘蛛三兄弟梗,有锤基生小舰长梗,有盾冬生小惊奇梗,未来可能还会有虫绿生阿桑梗如果写的到那时候的话…

前文:【1】


【2】
————————————

16.在他们毕业前,Thor曾一度梦想留校当飞行课老师或者魁地奇教练。大家都觉得他能胜利的,只有Loki说:蠢货!你是想让霍格沃茨以后飞在空中的不是扫帚而是锤子吗!
打击太大了,以至于家里的小鬼们在入学前从来没学过飞,出行全靠坐飞机✈️。


17.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劝退了Thor的梦想后Loki自己后来却成了霍格沃茨的古代魔文学教授。尽管他是天才这点自校园时代就毋庸置疑,尽管他的家族源自北欧神族因此对北欧古代魔文颇为得心应手。但你不觉得他会把小巫师们教坏掉吗????


18.Thor对些类看法强烈抗议:显而易见我的爱人是一个优秀的教育者,瞧瞧他把我们家三个孩子教得多么乖巧可爱。


19.excuse me??你管刚学会加减法就会开赌局的小萝卜头们叫乖巧?
Thor:赌?那一定是隔壁那个傲罗Bucky教的!我这就去找他的丈夫谈谈!
奥丁森先生敢不敢把滤镜摘下来说话…


20..而事实上Loki留在了学校里只是不舍得画框里的斯内晋教授。毕竟这世界上能和他交流黑色中长发养护经验的人着实不多,尤其他们都是斯莱特林出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以金发为主流审美的斯莱特林,Loki咬牙切齿地想。


21.正在给高年级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学生上魔药课的,金发的,德拉科马尔福打了个喷嚏。


22.“你猜他是被人想了还是被人骂了?”话多的Peter·腿最长·Parker八卦地向身旁的人小声逼逼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各扣十分!课堂纪律!”
“这不公平!Peter在讲话我没有讲!”Harry·涵涵·Osborn躺枪
“现在你讲了”


23.他在针对我,用梅林的亚瑟起誓绝对是在针对我。他一定是在嫉妒我的金发比他浓密!
Harry把害他被扣分的人拉到有求必应屋如是说。
Peter看了一眼Harry的发际线…还是选择违心地点了点头


24.事实上,确实是马尔福针对他。
原因是有人给他看了一部麻瓜电影叫《Kill Your Darlings》


25.Harry·涵涵·不爽·要报复·Osborn在知道这事后果断发起还击:给著名的哈利波特先生发送了一封邮件,附件是一部名叫幻影的恐怖片。用哥哥—Harry·兰兰·Osborn的邮箱发的√


26.事实证明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这般会因一部麻瓜电影而针对别人的。比如哈利波特,他就不会。


27.他直接和自己的傲罗同事巴基巴恩斯打了一架,不用魔仗的那种。
在一旁围观的另一位傲罗Steve Rogers先生并没有上前拉开两人,显然,论近战他的爱人是不会吃亏的。


28.后来Harry·兰兰·Osborn的邮箱里收到了回复附件依然是一部麻瓜电影,名叫《了不起的盖茨比》
奥斯本现任当家人冷笑一声没有点开。
呵,这片子我去年就看过了好吗!!我家Peter比他嫩多了!!!我也比盖茨比帅多了!!!
嗯?really?


29.其实最初给马尔福推荐电影的人是斯内普教授。画框里的生活其实挺无聊的不是吗,看看麻瓜电影成了他的新爱好,自从霍格沃茨实现wifi全覆盖以来。


30.嘘……
悄悄告诉你,斯内普教授的pad里会有这部片子是因为,pad是Loki送给他的。

————————

TBC


付一张以前存的图

格兰芬多加菲虫x斯莱特林涵涵绿


图源见水印

评论 ( 17 )
热度 ( 5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