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两千粉番外(下)

正文更新到:【16】

千粉番外:【上】

关于论坛外的Omega天团那些你知道了也没什么卵用的事【下】

9. 现在的粉丝到底在想些什么

众人皆言作为偶像就是应该要有保留有距离,留给粉丝想象的空间。但粉丝文化发展至今,风向可以说是瞬息万变,粉丝们想象的空间早也已不止一个方向了。好在天团有两个资深网瘾少年,偶像也是要与时俱进学习一下粉丝文化的发展的嘛!Fine,亲自下海写同人文的事都干过了,了解一下粉丝在想什么有什么难的!

他们还是太天真了…光是粉丝群体给自己的定位,就已经从一开始简单的[粉与黑粉]细化为:团粉、唯粉、真爱粉、墙头粉,路人粉、颜粉、肉体粉、才华粉、前线粉、哈哈粉,私生粉、十项全能啥都会粉、脑残失智粉、到处ky净招黑粉、高端拉踩技术型黑粉、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粉。他们除了关注你本身之外还关心你的家庭你的感情,于是又有了:CP粉,家族粉,官配粉,拉郎粉,邪教粉,洁癖粉,杂食粉,产粮粉,吃瓜粉,我家铁定是真爱那个男人不值得粉…如果可以的话,她们大概还想了解一下你的性生活质量,并以五十万字的篇幅载以记录🙃

好吧这些在他们纷纷下海后都已经领教到了,但最近风向好像又变得更加诡异了。以前那些看见你就想叫老公的妹子们,突然都喊着要☀️你了,也不知道哪来的作案工具就想日。以前的各路女友粉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们突然都开始自称妈妈了…画面一度十分魔性。

Steve:虽然她们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但总觉得不合适。

Peter:Harry自己倒是觉得无所谓,但你要是坚持自称妈妈的话可能会收到他哥,也就是另一个Harry Osborn发的律师函。

Erik:你们看着查查的抬头纹再说一遍?(查查:????你是不是又想离婚了?)

Thor:如果你们会像Frigga一样爱他的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Tony:没人会对我喊“妈妈爱你”,她们依然都叫我Daddy[大佬.jpg]

 

10. 关于上班时间谈恋爱

Omega天团曾经历过后台撕逼撕到差点散伙的重大危机,好在并没有因此解散反正平时也没少相杀(划掉),引发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个别成员——S某,上班时间谈恋爱谈的特别过分。

要说开启了上班时间谈恋爱先河的还真不是他,也不是Harry(正相反,小少爷在行程以外的几乎所有时间忙着谈情说爱但工作时完全正经认真专注),是Bucky!但他其实也不是故意的,非要说的话也应该算是利用职务之便。毕竟只有他家两个人是同行,完完全全的同行,会出现在同一个晚会上的同行,会在候机室门口不期而遇后过来打个招呼顺便腻歪一会儿的那种同行。

后来“打招呼”的频率高到在Steve自己的候机室根本见不到人,每个主办都心照不宣地知道了找那位神盾首席男模得去隔壁天团的候机室。以至于经纪人Nat都看不下去强行把两边的行程错开排——你俩前一天晚上在家没腻够非得白天也搁我们眼前放闪??(他们的朋友sam如果知道终于有人替他说出了这句来自肺腑的吐槽一定会当场涕临)

然而,扼杀一对还有一对!最大闪光弹被移除后某Stark和他家形影不离的管家大大就成了最碍眼的一对,Tony一脸“你们就羡慕去吧”的嘚瑟样,各种天秀之秀每日定时上演并且愈演愈烈。你是自己没长手吗吃水果也要喂?你是半身不遂吗演出服不能自已换?

更过分的是某天团综开拍前在休息区他边喝着Jarvis现榨的果蔬汁边教唆Vision:有喜欢的人就该早点表白,不要仗着从小在一起就以为能近水楼台先得月,你不开口我不开口谁知道哪天就半路被人截了,到时候哭都没处哭去。

成功引发了被连续扎心的Loki暴起欲殴之,好在Bucky眼疾手快把人拦腰抱住按回沙发上,Harry也迅速反应递上各种口味的布丁给予安抚,Charles拿出哄小孩的架势加以顺毛,一场猫狗大战才得以平息。

 

11. 奇异玫瑰表示委屈

出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Emma的下午茶聚会其实每次都想邀请小玫瑰,但CIA公务繁忙这位Ross先生长期驻扎在瓦坎达地区。即便难得有个假期回美国,匆匆去总部报道后也赶着时间去和异地恋的男朋友团聚。真·异地恋,特辛苦的那种,得亏瓦坎达的全息科技够发达不然就是天各一方的那种。

不是某Parker和某Osborn在同一个国界里一小时飞机就能到还觉得心里苦的那种,尼玛才1小时啊!!!纽约就算不堵车1小时我连家都到不了啊!!!小玫瑰:不要问我怎么知道他们的,瓦坎达网速快不是只在facetime时体现的。

好在男朋友是个让人省心的家伙,拒绝黄拒绝赌拒绝黄赌毒,工作之外的兴趣爱好除了去儿童公园给小朋友捏气球就只剩阅读了,包括但不限于各种侦探小说。

俗话说得好,爱读书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但史传奇就是运气差,亦或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了遇见小玫瑰这件事情上没有剩余的幸运值了,不然怎么会倒霉催的遇上奥丁森兄弟俩。当年在那场学术交流会上短暂相识时史传奇就怀疑过Thor是不是靠肌肉申请到哈佛的,要是靠脑子的话怎么会看不出来他弟对他是什么心思。这个疑问持续到了后来Loki一把将精装本硬皮的《神曲》拍在他面前咣当一声仿佛场记打板开始控诉他哥哥当时的女朋友,sorry?你打算把我当树洞我也没打算同意啊???但Loki向来不给别人选择权,就像后来他拉史传奇背锅那样。

于是这个疑问持续到多年以后,手术台上的史传奇面对Thor那高贵天使与狂野海盗结合般的肉体涌现出想把手术刀往上伸开颅看看他脑子到底怎么长的冲动。

简·福斯特女士对此表示深刻赞同:她和Thor在一起不到三个月就看明白的问题为什么他们自己一起活了三十年了也没看明白,并且她拒绝为这对兄弟之间被他俩自己作得复杂的爱情背锅,。

 

12.关于虫绿的早恋史

一句话总结:上梁不直下梁弯,向gay花木易逢春。

小Tommy:我不配拥有话语权吗我只能闭麦吗就因为没有第三个叫Harry Osborn的家伙吗我跟你们讲Andy和Harry他们两个啊很早就iwcu¥%bckjlg¥#*¥%$#…khkjhsjg*%¥……………🗣Tobey!!!!!!Andy又欺负我!!!!!!!!!!

 

13. 奥斯本家的食物链

要说在Parker x 3+Osbornx2构成的家庭里,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还得是Tobby。

平时(看上去)温柔贤惠的大哥一旦惹毛了黑化起来是凶残的平方,总结往期经验来看:首先遭殃的就是奥斯本的总裁先生——舍不得折腾弟弟总舍得折腾自己的丈夫,折腾的具体过程要详细说的话大概能拍三部索尼电影的长度。

总裁:我能怎么办,我总不能再回头折腾他吧,好在我还有个弟弟。

小少爷:???我干什么了我?弟弟就是拿来给你出气的吗??我不开心,我要折腾Peter开心一下!!

Peter·无辜·Andy·Parker:消消气消消气他俩不讲道理起来一向这样这么多年了你也不是不知道对吧要不我陪你出去走走散个步等大哥消停了再回来……

小少爷:闭嘴Peter!

Peter·这次不无辜·Andy·Parker:叫你闭嘴听见没Tommy!!

Peter·最无辜·Tommy·Parker:?????我刚才说话了吗?🗣大哥!!!Andy又欺负我!!!!!QAQ

于是黑化的大哥,终于解脱的总裁,委屈的小少爷群起攻之——Andy,卒。

与此同时

Tommy:歪…是Jarvis先生嘛请问我可以搬到Stark先生家住吗我知道这样可能有点打扰但是我家好危险啊QAQ……可以啊?唉?Stark先生啊啊啊啊您同意了嘛啊啊啊啊您居然亲自接电话了那那那我可以发条ins庆祝一下吗!!!歪?歪歪??唉人呢?

Tony:Jar——在kid过来前加强大厦的隔音装置!

Jarvis:已完成。并且考虑到Mr.Parker还是一个未成年人,您的房间隔音效果三倍强化处理。

Tony:well 是我们的房间。

 

14.论官粮是如何产生的

在CP界,有人逆天吃拉郎就有人顺流吃官配。而在天团的粉丝圈里,自从波士顿那场FM之后Stuky和Charik这两对正主落锤定音的官配一经浮现就引爆了同人圈——偶像亲手喂的狗粮你吃不吃!!讲真又多又甜任吃管饱跟séi俩开玩笑呢!!demo…还真有人不吃。

首先抗拒的就是Steve的粉妹,我爱豆堂堂神盾台柱一线流量这些年兢兢业业从不搞花边新闻,凭什么你一个十八线一朝从天而降就坐稳了正宫之位,Omega天团了不起啊真当自己活在ABO世界里了?竹马了不起啊不就早认识了几年,我要是早点遇上我爱豆我也是正牌女友!

其实这些言论Steve都看在眼里,早在选秀比赛时就有人说Bucky拖他后腿,后来Bucky被雪藏淡出粉丝视野才消停,随着天团的爆红他们之间关系的曝光这些话又浮出水面。可Bucky才不是拖他后腿的人,Bucky明明是拉他出泥潭的手啊。深藏不露的文青Steve趁夜里Bucky睡下后拿起了多年未碰的画笔,一笔一划抹出他们的故事。一幅幅分镜稿般的画作一经社交账号po出引发无数人落泪,无数原本的唯粉当场入教表示这样的爱情我磕死了!!该事件堪称殿堂级的官粮轰炸。

官粮面前死活不磕的还有以Raven为首的Charles唯粉,泼辣的悍妇姑娘就差没叉腰当街大骂:离婚五年屁都放不出一个,孩子都长这么大了都没告诉他另一个爹是谁,就连复婚居然都要我们查查先开口,你(哔—哔—)的到底几个意思。尽管Charles本人已多次表示:不是他一个人的错我也有责任。她们依然表示要点播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Erik Lehnsherr并要求单曲循环。基诺沙的员工也表示非常憋屈:我到底该不该支持老板娘…不支持?工作还想不想要了!支持?绩效还要不要了就顶对家公司!

Erik十分苦恼,倒不是苦恼别人anti他,只是不想Charles两头忙的同时还要为她们伤神。我该如何为我们的爱情做一场盛大的expo,思前想后自己虽然不会像Rogers会画画,也没法像查查搞文学,但是吧…Erik大手一挥咔咔剪了部MV纪念他们的那些年。该视频一出弹幕一层层暴涨从[啊啊啊啊啊嫩查真好看][实名嫉妒]刷到[嘤嘤嘤嘤嘤嘤这tm是爱情!][这CP我磕还不行嘛],堪称正主发糖界又一绝世之作。

 

15.您已被移除群聊

Thor其实是个聪明的家伙,在很多方面。可唯独对于名为Loki Odinson的这门学科他挂了无数次,于是他准备向其他人请教一下。

您的好友史传奇拒绝了您的请求。

您的好友Jarvis表示抱歉他抽不开身。

您的好友Steve、Erik、Peter进入聊天室。

Thor:兄弟们,我时常搞不懂我弟弟他到底在想什么,咋整?

Peter:我也偶尔不是很能理解Harry的意思不过多捉摸就好啦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磨合的嘛

Erik:搞不懂不要紧,搞就行

Steve:你好我的朋友,我建议不懂就要问。

Thor:问了他只会生气

Peter:是的,他会怪你不懂他就算不说也会这么想

Erik:问的方式不对还会加大矛盾

Steve:……

Peter:难道Bucky会说?他什么都说?

Steve:是的,他什么都会说,他会与我分享一切。

系统提示:群主Thor已将Steve移出群聊。

 

——————————

【番外完】

正文后续敬请期待

这个系列的论坛体里不管是正文还是穿插在其中的各种形式的番外,我一直致力于在我们深爱着的这些人身边塑造一群可爱的粉丝,还原一个相对真实的饭圈众生百态。你能在其中看到自己和自己身边人的影子,对吧?在我脑洞的这个世界里,你和你爱的他们,都是主角😉

btw,我的愿望是9月8号快点到吧,让我早点开学吧,至少开学上那种没什么卵用的大课时还能摸摸鱼写写东西,上班呀加班呀都不敢动,今天在金主爸爸眼皮子底下摸鱼可慌死我了😞

 

评论 ( 20 )
热度 ( 8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