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最近好多人问我论坛体里荷兰虫有没有cp为什么感觉我明明打的tag是贾尼但隐隐写了虫铁单箭头。emmmm...你的感觉怎么说呢,是,也不是吧。

我其实是一个不吃虫铁感情线的人,单吃父子向。毕竟我本质上还是一个贾尼党,尽管BE好几年了(那又怎么样,进了欧美圈就没见过HE)。

但如实来讲,MCU里小虫对铁人爸爸的各种复杂情愫我不可能看不见,不是肉欲的(虽然荷兰成年很久了但电影里的小虫只是十五岁而已),在我眼里这感情是很纯洁美好初恋般的无疾而终,或者说是…暗恋般的。

人人年少时都会有崇拜的对象,一个很厉害的人,你对他迷恋对他向往但不多奢求什么,你只是希望能像他一样成为另一个很优秀的人。他是邻家的少年崇拜着小时候救过他的大英雄,也想成为像像那样的超级英雄,正如小虫所说的:“I just wanted to be like you.”

如果非要牵扯进CP线,虫铁不管进入哪个AU在我眼里大概都是那种无论如何都不会HE的青春片。或许多年后你也会成就光芒万丈,但忆起青春还会记得那一直追逐着指引你的光,抓不到的光,心里永远的白月光。


一千个人心中一千个哈姆雷特。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