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不定期更新的霍格沃茨AU【1】

crossover 上回说好的脑洞

21世纪霍格沃茨AU

各种串剧组|各种沙雕|各种bug

初步估计可能会涉及到的CP有:
锤基|盾冬|贾尼|EC|超凡虫绿|德哈|GGAD|spirk|亚梅|老版绿虫|等

这个等主要得看我脑洞串到哪…

所有的虐点全扔掉我的目标是甜到你蛀牙

有容颜不老梗,有蜘蛛三兄弟梗,有锤基生小舰长梗,有盾冬生小惊奇梗,未来可能还会有虫绿生阿桑梗如果写的到那时候的话…

【1】
——————————

1.前些年霍格沃茨多开了一门课程:麻瓜科技学,必修,外聘教授:Tony Stark。
部分学生不服:我们还用得着学麻瓜的科技?其中80%是斯莱特林。
直到大家看到在Tony的拥护者拉文克劳们在号称磁场不同无法使用任何电子产品的校园内自由地抱着Stark pad打游戏看直播水论坛…


2.总之,Tony Stark很快就成了最受欢迎的教授,毕竟他解决了困扰大家多年的网络问题实现wifi全覆盖,进一步巩固了巫师与麻瓜的友好交流的桥梁。但不知道为什么,学校里的那些中国女生在想理发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地往Tony老师那跑…


3.直到某一年他拐走了拉文克劳又高又帅又牛逼的级长Jarvis,在级长毕业那天在麻瓜世界订了婚。我们拉文克劳已经够惨了好吗!!在麻瓜电影里就我们院没出过男主角了!!!好不容易有个男神还被麻瓜拐走了!该死的麻瓜!!还我男神!!无数人这么想,但又放不下手中的Stark pad
据说该级长后来在麻瓜世界当了CEO,聘他的企业好像叫Stark工业…唉?Tony老师姓什么来着?


4.但是作为一个标标准准的斯莱特林,一年级的小正太耶梦加得一开始就决定讨厌麻瓜Tony老师。因为此前的有一天他来家里吃晚饭的时候带了一盒超——好吃的布丁!

“最喜欢uncle Tony了!布丁是麻瓜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


5.然后Tony越过小耶梦加得把布丁扔进了Loki怀里。
“死心吧小鬼,那是给你爹带的”
“哼!麻瓜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


6.说完便被正好下楼的哥哥爆了头
你可能没想到,他的亲哥哥Jim是个麻瓜。
哦这不怪你,谁能想到当年最受欢迎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和美貌惊艳了整个魔法界的斯莱特林天才的头生子居然是个麻瓜?


7.尽管Tony说从遗传学角度看这个非常正常的Aa突变为aa的现象。Thor是纯血巫师AA,Loki是个混血Aa,按基因排列他们的孩子可能是AA AA Aa Aa,都是巫师。但Jim还没成形的时候就特别有个性就是要突变,大概是因为出生在宇宙飞船上的原故吧。
若干年后还特别有个性地独自去了星际学院,抛开麻瓜巫师的世界拥抱更多元化的宇宙。
后来还特别有个性地带回来一个外星男朋友。


8.Jim带外星男朋友回家的那天,Loki差点就要热情地送上一个阿瓦达作为见面礼了。幸好Thor拉住的动作快啊。
小Jim表示:爹你不能因为我长的最像爸就总diss我!!!明明耶梦加得这小子更皮啊!!


9.一旁围观的耶梦加得和双胞胎妹妹Thrud各押了一盒布丁赌老爸会不会被爹地捅,但赌局没开起来,因为他们都觉得会。事实上也确实被捅了。最后两盒布丁都被Jim拿走了,他说平局归庄家。
对此耶梦加得表示: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
Loki表示万分同意,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并又捅了Thor一刀。


10.现在你可能已经知道了这神奇的一家子。一个格兰芬多(Thor)和一个斯莱特林(Loki),生了一个麻瓜(Jim)一个斯莱特林(Jormungandr)一个格兰芬多(Thrud),多么有趣的结果。不像他们的老朋友隔壁家Steve和Bucky,一个赫奇帕奇和另一个赫奇帕奇生了一个小赫奇帕奇…oh多么令人意外的结果。


11.小格兰芬多Thrud和隔壁家的小赫奇帕奇Carol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两个漂亮的金发绿眸的小姑娘是一年级最靓丽的风景线。
对此耶梦加得表示非常不屑:厉害的人常常长了一头神秘迷人的黑发,比如欧洲魔法界祖师梅林,比如鼎鼎大名的救世祖哈利波特,比如我爹地洛基奥丁森,比如我。


12.Thrud:可是梅林有金发的亚瑟王,哈利波特有金发的马尔福老师,你爹地有金发的你爸爸,而你却没有。
Jormungandr无法反驳,他想说自己可以拿金发的哥哥Jim先凑合一下。但Jim已经跟spork走了并且他很难过地发现spok也是黑发的。


13.是的,马尔福老师。在著名的某事件过去的很多年后,著名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如愿成了傲罗,而他的爱人德拉科在洗清了罪名后将马尔福家族的产业交给他们的两个儿子后回到了霍格沃茨继承了教父的事业成了魔药课老师。关于这点邓布利多校长非常满意,这孩子当年魔药课成绩确实一路领先。


14.邓校长一高兴就觉得要跟老情人庆祝一下,于是把学校扔给代理校长就跑了。临时代理校长是Charles Xavier,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全校就他跟老邓最最聊的来。毕竟不是人人都会有一个羁绊多年的德国籍黑魔王男朋友的,这个话题我们参与不来啊喂!


15.后来的一段时间里,高年级的黑魔法防御课就多了一个很6的教具——黑魔王本王Erik。
代理校长表示随便折腾,反正他自愿来的。


——————————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7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