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SRRX】每家!完全都是!高干文配置!!啊!

你看、你看、听我给你算!

湖里的、岛上的、都是国家的!

余光家:

国家队二十年前阅兵仪式排头兵的你爹余老师

进入国家队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回国的你爸洪老师

平时看着吊儿郎当一穿军装飒到爆炸的兵哥哥你G7

上过新闻联播的国宴大厨你哥67


龙凤家:

国家队顶梁柱阅兵花车上的你爸卡老师

央台省台地方台都老来借用的你爹小廖老师

省卫视台优秀实习生的你人工

英姿飒爽堪称行走的征兵广告你叔佳


老云家:

从家乡部队退伍又招到帝都国家队的你嘎爸

放弃帝都编制南下又被魔都征用的你

跟着你爹上魔都的医学生你方

根正苗红年少有为火焰蓝预备役你蔡

跟嘎爸留守帝都的空军飞行学员的你鹅

醉心为祖国少儿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贾博士

在学习强国看阅兵刷积分的大学生你朋

在海外没有七天假的留学生你黄


哦还有同样也是国家队的你舅圈,正在厦门演红军

你舅的男朋友朔因为[你念着祖国,我念着你]遭到了[儿女情长不可先于家国]的批评


大佬家:
总政文工团压大轴的神仙你爹张大佬

同样国家队选送金钟奖巨星你爸越越

从小被带着上央视却为了在南京上大学的男朋友跑去考南歌编制的你香

在俄多年化爱国之情为满腹文采的诗人你圆博士

同样国庆没得放假的欧洲时差党你豆

陪你爹上央视陪你爸二战金钟奖的你戴C


老王家:

当年海政破格录取的前国队退役军你爹老王

不是国家队但所有国家队的老师都贼想把他弄进来你爸深深

因为跟家长一起参与爱国活动而出现在新闻联播小羊山楂

蹲点去看爱国主题电影的巧儿,电影是和在岛上做军医的小舅周十元一起看的


你知道这个配置最绝的是什么吗,是TM每家父母的身份98%都是真实的,我真是big胆在搞这群神仙的同人!(我跪.jpg)

容我慢慢把他们的原型链接补上(好了补完了!)


评论 ( 185 )
热度 ( 13697 )
  1. 共6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