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为何我会喜欢上你】——东方神起

喜欢谁想去见他就立马去,在眼前的就好好抓住,不要总想着以后,真不一定有以后。喜欢也许可能很短暂,但遗憾一定很漫长。

深夜突然听到老歌的一些情难自已罢了:连分离都快十一年了,后来的日子里我明明见过那么过美丽青春的皮囊,听过那么多风格迥异的声音,喜欢过那么多有趣可爱的灵魂...再回到08年在开口的瞬间我确信这依然是我心中无人能及的全感官惊艳,毕竟是大本命,不愧是大本命,也始终是我的大本命。

这些年墙头向来起得比倒的快,也曾万红丛中过只当个无情赏花客,也曾将满腔热情和爱意分给过很多人。我那不追星的室友总是说我太疯,平时扣扣搜搜吃饭都舍不得花钱到了跑线下追演唱会买音乐会音乐剧门票的时候一掷千金分分钟的事,何必呢?

因为啊...因为...我爱了他们那么久,却这辈子都没有看过5个人的演唱会,也不会有机会看了。前几年,在我大二的时候终于见到了wuli金在中本人,直到那时候我都坚信未来还有希望等一个活久见等一个TV5XQ,后来...就知道了活多久也不会见了。一个人的不可原谅之后是五个人的梦想破灭。这个这个意难平大约会是终身的,但也无法逆转的。我可以去见金在中、金俊秀、去看郑允浩、沈昌珉,但我永远见不到我的TV5XQ。我接受这个事实,但放不下这个执念,也真情实感为此感到难过。

所以后来我对自己说,喜欢谁想去见他就立马去,在眼前的就好好抓住,不要总想着以后,真不一定有以后。喜欢也许可能很短暂,但遗憾一定很漫长。

评论 ( 12 )
热度 ( 29 )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