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叶是念来过倒

悄咪搞事专用小号|微博同ID|
墙头多如草,节操没多少。

还有谁会爱你,邓布利多,还有谁能爱真实的完整的这样的你。后辈常有人爱你敬你慕你仰望你,但他们从未触及过真的你,只有我,见过真实的你,拥有过完整的你,爱过不完美的你。

后来人们拱你上神坛,你是英雄是圣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白巫师,是完美的神像。而成就你的是我,完美地填补你那个不完美缺口的是我,我就是你的不完美,我就是你过往中的污点,是你的罪证。

来,用你伟大的神性,割舍掉我,割舍掉你的不完美,你不堪的过往,你荒谬的爱情,来啊,修正一切,抹杀掉我们之间仅存的牵连,抹杀掉完整的你自己。

来,动手吧,阿布思。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琰叶是念来过倒 | Powered by LOFTER